與DA交往之初,非常不能適應他這樣回台灣一個月,又飛出國兩個月的日子

而且每次都是說去就去,毫無心理準備,也無法得知何時能歸的

但自從有了Ariel之後,我的重心似乎都在這孩子身上

每天下班後,就是跟她相處

有時我們散散步

有時我們一起看巧虎

有時她逗得全家大笑,我在一旁忙著錄影紀錄

晚上總是一起睡覺,睡前的故事書雖然只有四本

但現在她已經能分辨出我要她拿哪一本,直接講出動物名字,她也就能拿對來給我~實在是讓我驚訝孩子的成長如此快速

即使DA不在家,我卻好像也安於這種生活

難以置信以前的我是多麼黏DA的一個女生啊!!! 逢出國我必哭耶!!! 還失眠耶!!!!

現在他要出國,我只會說:"喔!"

他說要回國,我還說:"啊?這麼快喔?"

哈哈哈哈!我真是壞老婆~~~有了孩子就不要老公啦!(啾咪)

 

多虧了有這孩子,我已經很久不失眠了

  每天都睡不飽!還失眠!乾!

而且我很久沒有過12點睡覺,以前我沒有凌晨兩點是不會上床的ㄟ!!!現在我通常是看到她睡著,拎杯立馬關燈閉眼睡著!

  因為我半夜要起來尿尿兩次+幫她蓋被+她翻身我會醒來+清晨她又會吵要喝奶 = 我不早點睡就是找屎!

意外的收穫大概就是皮膚似乎變好了 一..一 ,因為早睡的關係,粉刺也不太長了呢!(灑花)

 

現在很習慣握著她的小手睡覺了

老公不在可以

女兒不在那可不行了~~~(以後我要跟著Ariel嫁人醬子!!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
    Kate

    【Kate's Talk】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