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我不負眾望的把一個有小雞雞的生命塞在我的肚子裡

從此後,我終於不用再聽DA姑姑說 : "<那個>後要倒立喔!!倒立可以生兒子!!我教很多鄰居都這樣生的!!!"

(嘿咻完後,跟我老公說我要倒立,那畫面是能看嗎? 那我的臉是不是會被我的胸部遮住??? )

也不用再聽 某某中藥包生男很有名

(這中藥哪間比較有名,眾說紛紜,我實在不敢亂吃˙˙˙˙等一下吃個連蛋都生不出來就好笑了...........)

更不用擔心我老公是長子長孫,然後我沒蹦出一個雞雞給他,拎杯就愧對余家的列祖列宗這樣

(每次看到隔壁鄰居牽個弟弟走過,我就莫名覺得我沒生個兒子好像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公公婆婆)

感謝上天啊!!滿天神佛啊!!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小雞雞啊!!!!!!!!!!!!!!(放鞭炮)

也替我女兒感到慶幸,終於不用每天被奶奶問說 : "為什麼妳小雞雞沒長出來,就被生出來了咧? "

 

 

雖說拎杯來不及倒立,也沒吃甚麼生男秘方 (因為是意外啊!!!乾~~)

但為了生男,知道懷孕後還是有做一些補救的事情~~~分享給也需要一個小雞雞的媽媽們

1...懷孕初期(還不知道性別之前),可以去新竹的竹蓮寺跟註生娘娘求換花-->詳情請親自到竹蓮寺去問廟宇的服務人員!!但限定有生過第一胎,第二胎才可求換花唷!!!

2...跟朋友的嫂子拿了小男孩的衣服壓在枕頭底下+抱在肚子上睡覺,她嫂子想生女兒都生不到,連生兩男,不跟生男磁場這麼旺的人拿跟誰拿!!!?

一開始,我老公還ㄐㄐ歪歪的說連續兩天跑竹蓮寺很累; 而且他不信這個,他認為性別一開始就註定,不是拜拜就能改變的

拎杯聽了就整肚子火,要不是為了給你家拚個小雞雞,我需要去跪在註生娘娘前面博筊嗎!!!

你累,開車累,我身心俱疲耶!!!講那甚麼風涼話阿

當時我就直接回他 : "你不要再講了喔!!!你兒子的小雞雞要是飛走了,我就唯你是問!!!!!!!!!"

後來知道是兒子時,完全開心的跟甚麼似的...........ㄇㄉㄈㄎ,知道你老婆我用心良苦了吧!!!!!(挖鼻孔)

 

公公婆婆也很戲劇化, 當我一知道是男孩, 我是打電話回去講的 (第一手消息醬子)

電話是婆婆接的,婆婆事後跟我轉述公公剛聽到時,完全不可置信,還叫婆婆不要騙他

直到婆婆流下熱淚(沒錯,你沒看錯,我婆婆真的感動到噗嚕嚕的哭了出來),然後公公才真的相信了他們余家有後

(話說我明明就有小叔,為什麼搞得拎杯老公像是一脈單傳,沒生個兒子就從此斷了香火????)

接下來就是公公也熱淚盈眶,然後開心地打電話回去跟DA爺爺稟告好消息

然後拎杯就收到婆婆傳來的LINE,感謝我替他們懷了長孫....................問我要不要吃雞酒..............

我說你們是不是在演 "飛龍在天" 還是 "娘家" ??!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!!! (摔遙控器)

 

總之,我好開心

往後20年,我都耳根清靜,先女後男~~湊到一個好字,我功德圓滿了啊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
    Kate

    【Kate's Talk】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